点梗——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有一篇旧文没写完

我要写完了再写这个

小学生文笔!别喷!!


重生文

全部是私设!!!!!!全部!!!!!

不要上升正主!!!

圈地自萌!!!

不要在微博或者LOFTER以外看见他!!

禁止二转

(他妈的我着实怕了)


——————————害怕了的分割线——————————

简介或者序章?


谁也没想到陈死狗就在那个夏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静悄悄的就离开了所有人,所有人都以为这个人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这个人就永远退播了,只有凯哥知道陈死狗再也回不来了。

现在想起来也是笑话,那个夏天奶奶走了,团团也离开了很久了,本来就没有什么牵挂的他又莫名其妙的落入新的舆论风暴里。烟一只一只的抽,酒一瓶一瓶的喝,凯哥以为这个人已经睡着了就出门买东西,回来的时候就是满眼的红。陈死狗死后什么也没留下,钱都给了仙叔叔设立的慈善基金,而自己埋在了奶奶的脚边。这个男孩如风一样,轻轻的刮过,什么也没留下就消失了。

团团是三年后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她努力忘了三年的人,就这么静静的躺在她面前的这块土地下。要不是自己心血来潮想来看看奶奶,风把自己的帽子刮到了下一排,这辈子也发现不了自己心爱的男孩子就这么也躺在奶奶脚下吧。陈死狗真坏啊,我们来过这么多遍都没有发现,他就在下面。

不是所有的生活都像童话故事一样,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也不是所有的恶人都是后妈,善妒的公主,花心的王子,可能是好人的恶龙。你以为他绝情冷漠,不近人情,却不知他满心的都是爱你保护你。

“团总,既然你都知道了,我觉得我应该给你看看这个。”凯哥接到团子的电话后,来到墓地给了团子一本日记。

2022.1.1过了今年,我就25岁了,团子也28岁了,我们都不小了。我好想娶她呀。今年努努力拿到奖了我就去求婚吧!

2022.3.14今年又没拿到呢…团子还能等我吗


2022.6.8 团子我好想你


2023.1.1 26岁了,今年的跨年没有你了。新年快乐


2023.10.9 奶奶住院了,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啊,想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


2024.1.1新年快乐啊,团子


2024.3.9 奶奶没了,团子


2024.4.1 奶奶,我来陪你了。团子,我们来生再见,别了,来生也别见了。


那页的红色已经变黑了,直到凯哥提醒,团子才知道那不是晕染的墨迹,那是她爱的人的血。


陈死狗离开的第六个年头,团子终于建立了属于他们两个的战队,有着大家的帮助,这个梦想终于完成了。九菜团子其他七个人已经都有了归宿,只剩她了。战队没成之前,她总推辞想先搞事业,成了以后,她连最后的推辞都没有了。35岁了,是不小了,该结婚了,可是她的结婚对象已经不在了。


为什么要分手呢?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心酸,他俩同居的事情被爆了出来,双方工会施压,要不分手要不退播。

团子以为陈死狗还会像往常一样,敲敲她的房门,扑过来说对不起,然后她大笑着说,臭弟弟你真的得养我啦,我准备退播啦。

可事实上,陈死狗无声无息的离开了,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没动,只没了陈死狗。

团子刚想给陈死狗打电话,陈死狗的电话就来了

“团子,我们分手吧”团子沉默了好久“陈死狗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准备退播了”“别这样团子,我们分手吧,对你我都好,我走了,照顾好自己”还没等团子开口,电话就被挂掉了。自那以后,除了直播,团子再也没看到过他。狗子停播后,团子以为这条狗终于想明白了过来找她了,可是也没有。

团子终于开始一点一点放下了,直到她发现她的男孩的墓碑。


生活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没有了陈死狗,日子还得过。团团也想过死,可是这只狗逼都说了下辈子都不想见到她,那还是长一点活着吧,没准她的下辈子就是狗子的下下辈子了,那样他们俩就可以又相见了。

陈死狗,我诅咒你下辈子早点死,早点投胎,那样你就不会爱上别人,那样我下辈子就还能遇见你。


TG俱乐部已经成立25年了,现在的TG可是国内一流俱乐部,涉及的范围也不仅仅是绝地求生了。团团终于把自己的事业放心大胆的交给了下一辈,仙叔叔的孩子。

“你看啊,你还是27岁那个少年,而我都已经60啦,已经30年过去啦,陈死狗你有没有喜欢上别人啊。你看TG过得多好啊,你的梦想也实现啦~可惜你想要做个普通人平平淡淡的过一生的梦想我没办法帮你实现了。我真的开了个奶茶店哦,就叫一团团,logo就是我们的动漫形象呢。陈死狗,我都没办法说我想你了,你已经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了,我想你的时候一抬头,都是你的印记。我把自己过成了你的样子,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现在的我。这回不是女大三抱金砖啦,我都大你33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死狗,我真的好想你啊,我要撑不住了…陈死狗,也不知道你的下下辈子到了没……可是我已经要挺不住啦……”


团团的司机发现自己老板久久在墓园里没有出来,虽然平常时间也很长,但是今天都黑天了,老板还没出来。当司机进去找团团的时候,发现团团已经趴在死狗的墓碑前僵了身子。


再后来,仙叔叔的孙子结婚的时候,除了团子和死狗其他人都到齐了。

“这两个人还真是齐刷刷的缺席呢”

“也不知道他俩下辈子在没在一起”

“唉,我说,他俩是不是比咱们下辈子大很多啊”

“不会过去了要叫爷爷奶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辈子,团子死狗的故事就结束了







本来

按照正常的故事结局应该是上面这样

but

我们是个沙雕重生文

他妈的我不允许

于是故事又重新开始了


团团见到了沙雕的上帝(也就是我),上帝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

团团再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地上,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屋子,这不是她原先的家嘛?难道那个人不是假的?(敢质疑上帝你是疯了)

哦好痛好痛好痛!一声猪叫喊了起来!她揉了揉膝盖,突然想起来,这不是她直播翻车从电竞椅摔倒的那天嘛!

我真的回来了????

那陈死狗是不是也应该活着

团团连忙带上了耳机,耳机里狗子的声音还没那么烟嗓“团子!团子!团子!”

不露脸直播的好处就是看不见表情

团子拿出手机,熟练的登上小号进入了陈死狗的直播间,看见了那张日思夜想的脸,眼泪就落下来了

“陈死狗,我好疼啊,呜呜呜呜呜”

“你咋样你没事吧”

“我没事”

“我回来了,陈死狗”

“我好疼啊呜呜呜”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听着团子的哭音,陈死狗恨不得现在就跑到岳阳去,但是他不能。

团子收敛了自己的情绪,决定先搞完这场直播再细细想这些事。

陈死狗,这辈子我可不会让你跑掉了




这么多年,我还是最喜欢你。

这件事我坚持了这么多年,以前这样,以后也会。




——————————搞事情的分割线——————————.


上帝是不会偏心的

既然一个人重了

另一个人

不也得重吗


评论
热度 ( 20 )

© 今天是写文的蛋蛋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