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秦先生和罗太太

昨天晚上为了接着写omega重新看了一遍

那篇文时间太久了有点记不清大纲等我理理思路

先写一篇小甜饼吧

也是来源于我最近消失这么久一点感悟

————————————————————草率的分割线


“罗非,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回家吗?”秦小曼站在罗非身前认认真真的瞅盯着罗非说,这已经是她第三次邀请罗非了。“小曼呀,我还有个案子要破,你先收拾着好不好,我走啦”说完罗非就溜掉了,气的秦小曼在罗非后面生气的大喊“罗非!你今年不跟我回家!你就永远别跟我回家了!!!!”

秦小曼不懂罗非为什么如此抗拒跟她回家,明明两个人已经确定关系两年了。去年罗非就没有跟秦小曼回家,小曼以为是因为他们两个刚在一起的事情也没有再问,可是已经第二年了,都快结婚了,为什么罗非还不跟我回家呢?不会是不想跟我结婚吧!想到这里,秦小曼收拾东西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越想越心烦。

罗非,你是真的不想和我结婚吗?


另一边的罗非要是听到秦小曼这么想的估计又要骂秦小曼是没脑子的人了。罗非只是害怕热闹,害怕春节,害怕见家长。十几年前,妹妹死在自己面前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这十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得春节。罗非觉得自己不应该也不配过这热闹的春节。如果不是自己,妹妹也不会死。就算这两年有了秦小曼的陪伴,罗非仍然还是那个内心有负罪感的人。

其实,罗非没有信心跟秦小曼过一辈子。本来他的职业就已经很危险了,小曼还是个警员。他知道秦小曼是真的热爱破案,是真的想维护正义,自己的爱人喜欢冲锋陷阵,他没有劝她退下来的权利,那就在她身后为她算好每一步棋。可是内心的害怕却从来没有消失过,当年的自己也是有信心保护好身边所有的人,事实呢?

他的妹妹,警局十多个信任他的兄弟都死了。

这是罗非心中永远的痛。

罗非觉得秦小曼是那光,将自己原本灰暗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看久了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罗非也开始贪恋了起来,他希望秦小曼永永远远的在他身边。人一旦贪恋,就必有顾忌。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罗非开始恐惧见家长,可能是小曼向他讲述她的家庭开始的。善解人意的姨妈,只爱姨妈的姨夫,秦小曼做什么都会支持的家里人。罗非自小就不愿意接受家里的安排,出国留学,进入警局,当警员,当警探,当侦探,每一步都不是按照家里的安排。他和父母争吵过,离家出走过,但是那都是小打小闹,自打妹妹死了以后,他再也无颜见二老,毕竟妹妹是因为自己死的。

这样的家庭差异,使罗非开始害怕于姨妈的会面,他不知道应该变成一个什么样子去跟姨妈交谈,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是怎样的一个样子回去见父母,甚至开始恐惧起来结婚。

是,他想跟秦小曼在一起一辈子。

可是,他好像不太配。

秦小曼从来没有见过罗非没自信的样子,在秦小曼的印象里,罗非一直是一个飞扬跋扈充满自信的人,在什么困境下都能想到办法,在自己遇到危险能瞬间冷静下来救自己的人。

可是自打说要见家长以来,秦小曼发现罗非没有自信了,面对案件,他依然是那个闪闪发光的罗大侦探,一旦涉及到家庭,他就暗了下来,无精打采的像一只受了伤自己舔舐的小猫。

想不明白到底该怎么办的罗非又找来了本杰明喝酒,

“本,你说我这样是不是对她不好啊……”罗非锁在自己的小沙发里,点燃了今天的不知道第几根雪茄。本杰明无奈的看着面前的这个人,想起了今天早上秦小曼来找他的第一句话“本杰明!罗非,罗非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本杰明抬头望天,这两口子,为什么可他一个人祸害啊!我也要谈恋爱的好嘛!好不容易新来了个法医小姑娘,刚有苗头,吃着饭就被这两个人叫过来了。

“你觉得你现在是为她好,可是你好好想是真的为她好吗?真的不是你自己没有信心照顾好她?罗非你知道吗,秦小曼今天都来问我你是不是不喜欢她了。”

“这个蠢女人,我喜不喜欢她自己心里不清楚吗?”罗非直接从沙发上坐起来,说完话就又陷入了新的沉思,本杰明知道这是罗非听进去他前面说的话了。

“你好好想一想,到底什么是真的为她好。我走了,小姑娘生气呢,我得去哄哄。”

罗非看着自己手里的烟陷入了新的纠结中,只是本杰明不知道的是罗非想的竟然是秦小曼竟然怀疑我喜不喜欢他,竟然怀疑这个!罗非气的差点去敲秦小曼的门,只不过秦小曼没给他这个机会。咣的一声,罗非的门被踹开了,怒气腾腾的秦小曼冲了进来。

“罗非!”秦小曼一眼看到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罗非,就直接冲了过去,那杀气腾腾的样子让罗非觉得他再不逃会被秦小曼杀死在屋里。罗非腾的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躲在沙发后面“你冷静!”“我怎么冷静啊!”两个人开始围绕着沙发转了起来。“你跟我解释解释你为什么不跟我回家!”“不因为什么,我就是不想去!”一边说着,罗非一边往带着锁的卧室逃,进了卧室锁了门,他就安全了。“你,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啊!”追着追着,秦小曼突然喊出了这样一句话,眼眶就开始红了起来。罗非也慌了,“你你你你你,你别哭啊!我喜欢你啊,我怎么不喜欢你了啊!”罗非手忙脚乱的找了纸去擦秦小曼的眼泪。

“你别哭了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罗非看见秦小曼一句话也不说,就在那里哭,一时间罗大侦探也不知道该怎么才好。脑子一热,罗非一把抱起秦小曼把她抱到了床上。罗非蹲在床边,一边擦着小曼的眼泪,一边哄着她“你别哭了,我喜欢你啊,真的,你不信什么你都不能不信我喜欢你啊……秦小曼,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我爱你,我很爱你。”秦小曼从哭声中挤出了几个字“那,那你,为什么不跟我回家啊!”呜呜呜。罗非起身坐在了小曼身边,拉起她的手,十指相扣,沉默了许久“小曼,我很害怕”

“我这个人不好相处,遇见你的时候我根本没想到我还有能见到五彩斑斓的世界的一天。我不喜欢热闹,我不喜欢过年,我不喜欢除了案子以外的一切东西。十三年前,我妹妹就死在我面前,她是要去买过年的新衣服的。小曼,我已经整整十三年没有过过春节了,每年春节我都没办法去见我的父母,因为我他们没了女儿。我离家出走的那年他们已经不认我了,所以我死不死跟他们没关系,可是妹妹不是啊。小曼,我真的很害怕,我觉得我不应该,也不配有人爱。”

秦小曼渐渐的停止了哭泣,静静地听着罗非跟她说她这些从不知道的故事。“我不敢见你姨妈的原因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和长辈说过话了,我不知道我的哪句话会惹你姨妈不高兴,越细想越害怕。”“你都不怕子弹,不怕受伤你怕这个?”秦小曼噗嗤一下的就乐了出来“罗非你骗谁呢?”

罗非把秦小曼的脸扭过来,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到“我真的很害怕,小曼,死我都不怕,我只怕你不能跟我在一起。”

秦小曼看着罗非认真的眼神突然笑了起来,罗非一下子就又慌了,仔细思考了一下,秦小曼出现的时机也太巧了点,本杰明刚走她就来了,还一进来就哭。

“你是不是跟本杰明预谋好了的你!”听到这句话,秦小曼笑的更欢了,罗非看到秦小曼这个样子气的在屋里直转圈圈。“你们俩诈我!秦小曼,不许笑了!秦小曼!”罗非翻身就压倒了秦小曼,开始挠秦小曼的痒痒。秦小曼别的什么都不怕,但是就怕痒,罗非知道她的这个弱点后,就拿这个一直欺负她。

“哈哈哈,可是我真的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嘛,哈哈哈,罗非你别闹了!罗非!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罗非停住了手,恶狠狠的威胁道“下回还敢不敢了!嗯?”“敢……”发现罗非又要开始,秦小曼赶紧又问了出来“那罗非,你说你爱我是不是真的啊,是不是啊?”

罗非看着在自己身下笑的像朵花的秦小曼,一双眼睛亮晶晶的,脸上还带着刚才狂笑缺氧导致的红晕。这么美好的人儿在自己身边,怎么有理由放她走呢。

“你猜”

“我猜是真的,如果不是真的,我会打断你的腿的”

“秦小曼”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你都送上门了,我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嗯?”

“你做什么?唔…嗯……唔”

秦小曼面对突如其来的亲吻还是很不适应,罗非用舌头一圈一圈的描绘着秦小曼的唇线,牙齿。“张嘴”罗非轻轻的说了一句,小曼无意识的就执行了,做了以后才后悔,但是已经晚了。罗非的舌头想要侵占着小曼口腔里的每一处地方,粗暴,富有侵略性,一点喘息的机会都不留给秦小曼。

吻的时间长到秦小曼觉得自己都要喘不上来气的时候,罗非放开了她。秦小曼大口的喘着气,两人之间还挂着一条长长的涎液,看起来色情极了。

“罗,呼呼呼,罗非!”罗非低头看着秦小曼,小嘴通红通红的像秦小曼最喜欢吃的草莓布丁,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眼角还残留着泪滴,名为理智的线突然断了。等秦小曼能睁眼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瞳色暗沉的像夜空一样的罗非,罗非脸上的表情再也不像平时一样的玩世不恭,反而满是严肃。“完了,玩大了。”这是秦小曼脑子里想的唯一一句话。

“罗非罗非罗非,我明天还要回家呢!罗非!”秦小曼挣扎着想从罗非身下逃离开,却被罗非一把抓住双手拿领带捆了起来。“后天再回去”罗非低头在秦小曼的耳边说道“今天,你别想跑。”

“完了”

等秦小曼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罗非不知道昨天晚上折腾她折腾了多少次,她只记得,罗非一直在说秦小曼,你不能离开我,或是一遍一遍的问她你爱不爱我,仿佛在确定什么答案。

秦小曼抬头看着这个搂着自己的男人,睡着的时候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秦小曼仔细的描着罗非眉毛的轮廓,越看越喜欢。

罗非醒了就看见眼里含着笑的秦小曼,伸手又搂紧了一些,迷迷糊糊的说“怎么不再睡会儿”“罗非,我们结婚吧”,罗非被这句话炸醒了,他昨天都那个样子了,这个人还要跟自己结婚吗?“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结婚吧。”秦小曼十分认真的捧起了罗非的脸,“我知道你在害怕什么,我也懂你为什么不自信,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喜欢你到我想把你藏起来的地步。所以,罗非,我们结婚吧。不论你去不去见我的家长,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我是什么身份,我们结婚吧。”

“好,听罗太太的。”罗非把自己怀里小小的人儿紧紧的搂住,既然你肯,那我就奉陪到底。

第二天,罗非送秦小曼去车站,到了车站,罗非去买票了。等罗非回来,秦小曼拎着箱子就上车了,也根本没看罗非在哪里。罗非笑着跟在秦小曼身后上了车,秦小曼坐下来才发现站台上根本没有罗非的身影,这个人去哪了呢?就在秦小曼胡思乱想的时候,有人轻轻的碰了碰她的肩膀。

“这位小姐,不知道我能不能坐在这里呢?”

秦小曼回头就看见罗非满脸笑意的站在自己身后

“可以啊”

“这位小姐再冒昧的问一下,我可以跟你回家吗?”

“那得问问我先生,你说是不是,秦先生?”

说完,秦小曼将手伸了出去,罗非轻轻的牵住,在秦小曼身边坐下

“好的,罗太太”


在你见过如此自卑的我后还能爱我

那我也要为你努力的走出一步

  


——草率的分割线

存两个梗

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甜】

再也不见【虐】


——再草率的分割线

其实原意我不是这么写的,写着写着就像给他俩一个好一点的结局吧,所以坏的结局我会放在再也不见里面写的。

在我的感觉里,罗非惧怕着很多东西,怕秦小曼因为他消失,也怕自己不够好配不上秦小曼,在爱情里面无论多自信的人都会自卑。

顺道解释一下前一阵怎么了

我韧带断裂没法下床在床上躺了两个月,本来就不怎么好的抑郁症一下子加重了,不想学习不想写文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睡觉,所以就一直什么都没有干

现在已经吃药又停药了,恢复的还不错,我就又出来了,谢谢各位的喜欢,我也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还有人在等我填坑。

坑我是一定会填的,请相信我。

评论 ( 7 )
热度 ( 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是写文的蛋蛋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