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又拖更了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快乐了我,忘记了更文的事情

这篇emmmm写的不太好

后面有可能还会重新改

有意见可以跟我说哦

-----------------------------------------------------------------------------

 

【16】

一大早,罗非就被苏苏姐的声音吵醒了。“小曼,你快点噻,我们先去挑衣服然后去见见那个李太太给你介绍的男生好不好啊?听李太太说,那个男生长得又帅,性格又好,还是名牌大学生呢~你一定要去见一见,就算为了苏苏姐,你也要去见一见。”两个人吵吵闹闹半个小时以后,门口的声音终于小了下来。罗非刚想再次进入梦乡,就听到了秦小曼敲门的声音 “罗非,你醒了嘛?”

罗非彭的打开门把秦小曼吓了一跳,敲门的手还没有放下。秦小曼看着罗非盯着自己出神,就抬手在罗非的眼前晃了晃,“罗非啊,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啊?”秦小曼的声音和晃动的手终于把出神的罗非拉了回来,罗非一手撑着门框,一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看起来很疲惫的样子。

“什么事?”

“哦哦,那个,你今天可不可以帮我去警局一天啊。我跟探长请好假了,但是还是怕出事的时候人手不够,你能不能帮我去一天啊?”秦小曼揉着自己的袖子说道,“我保证就这一天!就今天一天就行,苏苏姐非得让我去相亲,我实在推不掉所以你能不能帮我一下。”秦小曼的声音越来越小,头也一点点低了下去,过了许久罗非都没有回答。“那我去找霍医生帮我一下...”

“可以”秦小曼的话还没说完,罗非就回答了她。秦小曼一抬头发现罗非在盯着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罗非突然答应了,但是答应了总是好的。“谢谢你,罗非!”秦小曼抱了罗非一下边喊着我回来请你吃饭边跑下楼去了,罗非看着女孩手提着高跟鞋跑下去的背影,一直环抱着自己的手指摸了摸手臂,心想反正也睡不着了那就去吃个早餐吧。罗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因为能吃小笼包开心还是因为秦小曼开心。

开心的时间并没有维持很久,罗非吃吃饭发现,秦小曼今天请假的原因是去相亲。苏苏姐那句“像小曼这个岁数的女孩子在我们这里都能生两个小囡了”在罗非脑袋里挥之不去。秦小曼相亲的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学历怎么样呢?

在罗非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苏苏姐送来了一封信,信上只有一个地址。聪明如罗飞一看就知道这个地址是秦小曼相亲的地址。是一家西餐厅啊,那看来男方的品味还不错,罗非心里想着。好好奇秦小曼的相亲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啊,要不我去看一看吧。

罗非一边想着一边来到了信上所写的西餐厅,罗非来的时候就看见秦小曼和那个人坐在大厅的中央。苏苏姐在挑衣服的功底一直都不差,这是对衣服万分挑剔的罗非都认可的眼光。秦小曼今天穿的是一条蕾丝裙子,配着今天的妆容十分清纯可爱。

秦小曼今天来本来也是为了苏苏姐的面子才硬着头皮坐在这里,她和对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但是对方说话很有趣,渐渐的秦小曼也就跟他聊了起来。其实今天出门前苏苏姐问过小曼到底喜不喜欢罗非,秦小曼也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欢罗非,苏苏姐说既然你不知道,那不如多接触一些人就知道了,今天的相亲你必须去。秦小曼也想弄清楚,就半推半就的来了。虽热现在坐在对面的这个人很有趣,但好像跟罗非比还是差了点什么。

罗非在远处看着秦小曼和对方聊得很快乐的样子,心里有一点不是滋味。罗非的顽劣又占了上风,他就径直的走向了他们的桌子强行加入对话了。

秦小曼发现罗非出现的时候是很诧异的,罗非怎么知道她在哪里相亲呢?还突然出现要一起吃。看着对面的人在教罗非英语,秦小曼差点没绷住。罗非可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人,怎么可能不懂英语呢?这就是变相的在装傻啊。秦小曼瞥了罗非一眼,自己的内心却有了答案。罗非出现的那一刻,秦小曼虽然惊讶但是内心更多的是欢喜。

对方被气走了的时候,秦小曼强忍着笑意假装挽留了一下。等那个人彻底离开以后,秦小曼笑开了花。“罗非,你怎么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刚才脸都绿了,你看到了吗?你还让人家买单,你什么人啊!”罗非看着在狂笑没有一点淑女样子的秦小曼,突然觉得这样肆意在他面前放声大笑的秦小曼才是真的快乐,而刚才那个极其淑女的人并不是真的快乐。

罗非看了看秦小曼面前根本没有动的三明治“笑完了吗?”秦小曼拿着餐巾擦了擦自己的眼角,点了点头。“走吧,回家。”秦小曼不解的看着罗非“你不饿吗,一点都没吃,走吧我带你去吃点好的。”说完罗非转身就要走,秦小曼在他身后连忙站起来要走却忘记了自己穿的是高跟鞋,一个踉跄眼看着就撞上罗非的后背。秦小曼以为自己要把罗非扑倒的时候,罗非转了过来,一把接住了秦小曼。两个人的距离非常近,从远看就像罗非抱着秦小曼。秦小曼赶紧重新站了起来,但是没有站稳,这回是实实在在的摔进了罗非的怀里。“算了,我扶着你吧。”罗非一边把秦小曼的手塞进自己的臂弯里,一边絮絮念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还不清楚,能穿高跟鞋穿,不能穿别给人添麻烦。”秦小曼一听这话就要把手抽出来,罗非抬手就弹了秦小曼脑门一下“说你还不行啦,想再摔一下是吧!”秦小曼也老实了下来,怪怪的跟着罗非走了。

“罗非,我们吃什么?我想吃牛排,你能给我做吗?”

风悄悄吹过,遮挡了远处的人影,有什么东西好像悄悄的在改变。

 

---------------------------------------------------------------------------

主要这块是个过渡所以写的不是很好

上一篇也说过了

危机悄悄的来临了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今天是写文的蛋蛋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