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 - 沈以诚

看我多好,把BGM都带出来了

这篇小名就叫形容

是重生文,我还是很喜欢你第二弹


【小声逼逼写跑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太晚了我不想改】


勿上升正主感谢各位配合


各位看管请点击上面的播放按钮

开启本次的阅读


——————阅读分界线——————


“我今天告诉你好几遍了,你慢点,你别摔倒。”在团子今天第N遍哼哼唧唧说脚疼的时候,陈死狗认真的说道。“你说你不听,真的摔倒了吧!”

“陈死狗,我真的很痛,我怀疑我摔到骨头了。”团子收起了平时小女孩的声音说道“不好意思,各位,今天可能就先到这了,我要先去一趟医院。”说完,团子就匆匆下播去喊了敬敬。

“敬敬!完了,我觉得我不太好,我们去医院吧。”敬敬低头看了看团子已经肿跟馒头一样高的脚脖,“你这样你还能走吗?我也背不动你啊,你先换衣服,我想想应该怎么办。”

敬敬把团子从椅子上扶到床上,“我先给你拿衣服,你别动啊!”团子看着敬敬急匆匆的背影,不禁感慨,敬敬还真是什么时候都没变呢。原先也是,总是像一个老妈子一样对自己絮絮叨叨,也不知道那天自己死了以后敬敬是个什么样子,估计会一边哭一边骂自己吧。不过还好,自己又回来了。

另一边的陈死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条你赶紧问问团团咋样的弹幕正深得他心。“咳咳,既然你们都这么想知道团团咋样了,我来帮你们问问她。”说罢就拿起手机给团团发了条微信。“团总,你怎么样啊,还好吗?”团子和敬敬正在发愁怎么去医院的时候,手机的消息声响了起来。

“我现在走不了路,正在跟敬敬犯愁怎么去医院。”

陈死狗看到这条消息时,心都抖了一抖,知道她一定很严重但是没想到这么严重。“那你等着,我现在过去。”死狗发了这条消息以后,跟水友说“我给团总发消息了,她现在还行,没有那么严重。”说完这句话,身后就传来了玻璃破碎的音。

“奶?!!”不容多想,陈死狗就冲了出去,连关麦的时间都没有。水友们也是一阵害怕,满屏幕的问号飘过,大家也都知道奶奶年龄不小了,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正在怀疑着,陈死狗风风火火的跑了回来,丢下一句家里有事就急匆匆的下播了。

水友们这边还在想是不是奶总出了什么事的时候,只见死狗家里陈死狗正在跟奶奶撒娇。原来,碗是陈死狗刚才挡镜头的时候让奶奶摔碎的。

“谢谢奶!”陈死狗一边麻利的收拾着碎片,一边向奶奶解释着“团子摔倒了没法走路,我想去看她又没办法直接下播,就只好拜托您啦,谢谢奶奶!”

“哎呦,你可慢点,别再扎到手,她家离咱们家又不远,你慢点!!行了行了,你快放下吧,我收拾你快去。

”“谢谢奶奶!”陈死狗拎了车钥匙就往楼下冲“开车慢点!!”,也不知道死狗听没听到这句话。

就在团子还在诧异陈死狗怎么从常德过来的时候,敬敬一句话炸晕了团子“哦对,我怎么忘了陈死狗就住在岳阳啊!我们等他来好了。”

“岳阳????”

团团突然拔高的声调下了敬敬一跳,“你大惊小怪什么啊,你不是早知道了吗?”

?????团团觉得现在自己的表情一定是黑人问号脸

“他不在常德吗?”

“你忘啦,他在岳阳也买了房子哦,好像是因为奶奶喜欢岳阳就过来了,不过对外说他还是在常德哦。”

?这个剧情好像跟原先的不太对,团团一边想着,一边开始细细的重新整理了记忆。团子自己看了看现在这副身体的记忆才发现,好像陈死狗真的到岳阳来了,他俩还已经见过面了。

按照原先的记忆,他俩现在应该还没见过面啊。不过好像除了这一点,也没什么和原先不一样的事。脚腕的疼痛使团团根本没法集中精神好好想现在的事情,一声铃声把团团彻底拉回了现实。

“狗子来电话啦,团子快接,狗子来电话了,团子快接...”听到这熟悉的铃声,团子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这是她当时得到陈死狗电话时就设置的铃声,时隔多年,终于又听见它了。

“喂?”

“我已经到楼下了,你衣服穿好了吗?”

“穿好了。”

“那你让敬敬开门,我到了。”

“好。”

团子发现,自己回答好的时候,声音都是颤抖的。本来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自己对这个男孩子的思念应该一点点减弱,可是谁知道呢,半辈子都没忘得了。

团子深吸了一口气,36年,整整36年没有见到的人就要出现在自己面前了,不知道他还是不是自己记忆里的模样。

“团子!你怎么样了!”

团子一抬头看见的就是满脸急切的陈死狗,还是和当年刚见到的他一样,成熟又带着少年气,截然相反的两种气质不应该在陈死狗身上融合的恰到好处,团子一下子红了眼眶。

“你别哭啊你!那么疼吗!!我们赶紧去医院。你别哭啊!”说罢,就要伸手去捞团子。

团子一下子握住陈死狗的手,还是那双自己熟悉的手,白暂修长,手指上的茧子还没有完全长成,软软的比原先手感好太多了。团子曾经打趣过陈死狗,说他这双手就能俘获多少小姑娘的心,陈死狗笑着回答那俘获了你的心吗?

“嗯”陈死狗看着眼前的女孩一下子抓住了自己的手,回了软软糯糯的一个嗯字时愣了。

“好啦,知道你疼,来吧我背你,我们去医院。”陈死狗耐心的哄着团子,团子缓了缓神看着在自己身前蹲下的男孩,轻轻的趴了上去,双手死死的搂住陈死狗的脖子。


陈死狗,这辈子我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你。


团子趴在陈死狗背上,看着这个男孩背着自己急匆匆的往楼下走却又小心翼翼的照顾着自己,闻着这久违的烟草味,团子只有这一个念头。


那些我以为我已经忘记的事情,却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它们只是在我心里的一个小小的角落藏了起来,一旦想起便占据了我整颗心脏。


陈死狗没时间想团子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他现在只想赶紧把团子送到医院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在自己的记忆里,团子的受伤不应该这么严重。


是的没错,陈死狗也重生了,只不过比团子早了那么二十几年。

当年陈死狗死后,我们陈同学不放心团团就在团团身边飘了三年。看着团团一点点成功,看着团团去祭拜自己的奶奶,想伸手给团团擦眼泪却发现根本碰不到她。本来以为自己死了这件事可以一直瞒着团团,没料想自己飘过来带的风吹跑了团团的帽子,正正好好落在自己的墓前。陈死狗欲哭无泪的看着团团下去捡帽子,看着团子在他的墓前从不相信变成嚎啕大哭,他最爱的那个女孩子还是没改掉自己爱哭的性子呢。

陈死狗听着团团跟他碎碎念,看着凯哥送来了他的日记,看到了自己的女孩看到最后一张的血迹时呆呆的表情,他好像听到了团子心碎的声音。

那一刻陈死狗后悔了,陈死狗后悔自己坚持不下去,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挽留团团,后悔为什么写下下辈子不见团团。

果然相爱的人的脑回路都是出奇的一致,那我去赶紧投胎,没准我下一世死得快我就能在下下世碰到团子了。于是陈死狗就立马找了死神跟他回去,可是陈死狗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下一世竟然又穿回来了。

陈死狗茫然的看着自己不大丁点的小手,又看了看护士认真的包他的样子,又看到了记忆里小时候的奶奶再三确认了自己真的穿回来了。

看着奶奶抱着自己喊自己念念的样子,陈死狗哇哇哭了起来,奶奶我真的好想你啊。直到把自己哭睡着,陈死狗才觉得上辈子的委屈自己终于发泄完了。

虽然自己的精神已经30好几,奈何在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体里。陈死狗在这些不能写字不能说话的日子里,事无巨细的仔细回忆了自己的人生,并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他可不想丢了团子的事情再次发生,至少自己得有钱。嗯,那就先想办法挣到钱再说吧。

虽然已经经历过一次,但再次经历父母离异的痛不亚于第一次。虽然难过,但陈死狗压根就没想改变自己的家庭,他知道就算自己努力了,自己的父母也是真的不合适。

不过重生一回的好处就是,他可以去陪着团子成长了。

遇见团子的时候,团子已经是22岁了,陈死狗只听团子零散的讲过一些自己小时候的事,具体的事还都是张扒皮调查了过后告诉自己的。团子小时候也是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的,不过爸妈离异后又各自有了新的家庭,反而她成了多余的那个。团子的父母只有给团子很多很多钱来弥补团子,久而久之,团子也就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住,一个人生活,身边唯一的好朋友就是敬敬。

没几岁时,陈死狗跟奶奶坦白了自己的身份,本来想着老人家要几天才能接受这个事实,第二天奶奶就相信了陈死狗。奶奶说“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就没几年陪念念了,我想陪着你。所以不论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我都相信你,因为你是我的念念啊。”自那以后,陈死狗让奶奶带着自己去过岳阳好多回,就为了看看小时候的团子。

他还记得,这辈子第一次见到团子是在团子家楼下,团子自己一个人坐在楼下的小花园里,一抽一抽的哭着。

“怎么啦,小姑娘,你怎么一个人哭啊?”奶奶牵着陈死狗的手走向团子。

“我妈妈走了不要我了呜呜呜”

“这样啊,念念,你陪她玩一会好不好啊,奶奶去给你们俩买好吃的。”

念念乖乖的点了点头,“你别哭啦,我妈妈也不要我啦,没什么大不了的。”陈死狗看着眼前小小的团子,原来自己媳妇从小就这么好看。“奶奶会给你买好吃的,不要难过啦。喏,这是草莓味的糖哦!”

小团子看着小念念手里的糖,渐渐的止住了哭泣。

“奶奶回来啦,你看你看。”奶奶带着一大包零食走了过来,“小团子,你家在哪啊?快回家吧!这是奶奶给你买的零食哦,不要哭啦。以后我还会带着念念来找你玩的。”

在那以后,陈死狗来陪过团团很多回,直到团团再次搬家,死狗才没有继续陪在团团身边。在张扒皮的调查资料里,就是这段时间,团团认识了敬敬的。

这回,你有人照顾了,我也该琢磨一下怎么挣钱了。

在前世的记忆帮助下,陈死狗让奶奶拿着钱投资了几个项目,挣下了启动资金。后来又靠着他自己的直觉,渐渐的打下了一片天下,很多产业背后的真正BOSS都是陈死狗,甚至包括独角兽和渝万。


当初在高层会议上看到要签小团团的时候,陈死狗乐开了花,终于快到他们相见的日子了。


还好还好,我的一番功夫没有白费

你还是如约的来到我身边了


——————我又是一条草率的分割线

改动比较多

可能后期还要改

但是我太困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20 )

© 今天是写文的蛋蛋啊 | Powered by LOFTER